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進擊的巨人》漫畫進入最終章 日電視台現場追訪原作者

icon
由諫山創所創作的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即將進入尾聲了,由 2009 年開始在講談社旗下漫畫雜誌《別冊少年Magazine》上連載,明年即將踏入 10 週年,而故事亦即將進入最終章,日本電視節目「情熱大陸」下星期將會直擊原作者諫山創的趕稿現場!

日本 TBS 電視網的電視節目「情熱大陸」是每星期播放的人物深度紀錄片節目,今週日的節目主角將會是《進擊的巨人》原作者「諫山創」,《進擊的巨人》由 2009 年開始連載至今即將踏入 10 週年,推出過 3 季電視動畫與 26 期單行本漫畫,但這部作品也即將踏入尾聲了。

最近漫畫投稿網站「マガジンデビュー」亦刊登了諫山創一幅初期繪畫《進擊的巨人》的原畫作品,當年投稿的他只有 19 歲,畫風雖然未見成熟,但已經有相當的迫力。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