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 19H1新版發佈 全新主題打印更方便

icon
微軟今晨面向快速通道的會員推送了Windows 10新預覽版Build 18282,隸屬於19H1。本次版本迭代的內容頗為豐富,其中最大的看點就是全新的Light Theme(亮色主題),此外截圖工具、打印功能等亦有改善和優化。

一、引入亮色主題模式

當前,Win10所有版本的默認主題中,開始菜單、任務欄、操作中心等都是灰黑色打底、加之部分半透效果。新的亮色主題則將上述元素改為淡淡的乳白色,包括Wallpaper也同步變亮,顯得更加有活力。注意,升級後亮色效果並不會默認生效,需要進入設置-個性化-顏色中,將Windows Mode改為「亮(Light)」。

二、截圖功能加強

新的Windows截圖可以通過WIN + Shift + S、Print Screen或者Snip & Sketch程式啟動,此時頂部會有工具框,支持矩形、自由、應用套框、全屏等截圖模式,並且可以記憶。目前,新的Windows截圖只隨機開放給50%的Insider會員。

三、打印體驗更方便

1、打印對話框支持新亮色主題

2、加入更多圖標、部分設置項增加小字解釋等

3、常文件名可以折疊,而非截斷

四、改進Windows Update

1、暫停更新挪到更新和安全首頁

2、智能識別用戶活動時間,避免無故重啟

五、筆記本從外接電源改為電池後,亮度將不再突然提高

六、講述人功能優化

七、從任務欄調出OneDrive彈出菜單,支持夜間主題了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