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媒調查 最想動畫化的主機遊戲排行

icon
日本 RPG 類型遊戲眾多,劇情豐富的遊戲也是動畫化的良好題材,例如《女神異聞錄》、《命運石之門》等等遊戲也相繼動畫化。有沒有甚麼主機遊戲作品大家希望動畫化呢?日本傳媒 アニメ!アニメ!近就為此進行了調查。

日本傳媒 アニメ!アニメ!在 11 月 2 日至 11 月 8 日期間以問卷訪問了 199 人,當中男性為 57 %,女性為 43 %。年齡層方面 19 歲以下的有 27 %,20 代的有約 50 %,受訪者主要為年青人,而得出的結果如下。

第一位是《王國之心》,支持率約為 6 %,《王國之心》是 SQUARE ENIX 旗下與迪士尼合作的 RPG 遊戲系列,米奇老鼠、唐老鴨等等眾多為人熟悉的角色們都會在本作出登場,最新一集《王國之心 3》即將在 2019 年推出,加入了《魔髮奇緣》、《小熊維尼》等等作品登場!

第二位是《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支持率約 3 %,本作是 1989 年發售的 RPG 遊戲《英雄傳說》的第三期「軌跡」系列作品,帝國篇完結的《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IV -THE END OF SAGA-》在 9 月於日本推出,中文版亦將於 2019 年3月7日發售。

第三位是《薩爾達傳說》,支持率約 2 %,《薩爾達傳說》是 1986 年開始至今的任天堂人氣 RPG 系列,最新一集作品是 Nintendo Switch 上發售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4位 UNDERTALE

5位 異域神兵(Xenogears)

5位 動物之森

5位 尼爾:自動人形

5位 火焰之紋章

5位 魔物獵人

10位 偶像大師星光舞台

10位 真·三國無雙

10位 Splatoon

10位 太鼓之達人

10位 逃脫冒險 舊校舍的少女

10位 尼爾 人工生命

10位 潛龍諜影(Metal Gear Solid)

10位 人中之龍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