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evil May Cry》X《惡魔城》將會推出全新動畫

2018-11-18 3879
icon
外國媒體 IGN 的最新消息表示,Capcom 旗下著名遊戲《Devil May Cry》睽違 10 年後再度授權動畫版權,並且將會加入製作人 Adi Shankar 操刀的 Netflix《惡魔城》動畫影集中的世界。

最近製作人 Adi Shankar 登上 IGN 節目親自公布重大消息,表示自己先獲得《Devil May Cry》的作品授權以免被荷里活的傢伙搞砸,而全新《Devil May Cry》動畫將會加到《惡魔城》動畫多元宇宙裡。

雖然 Adi Shankar 並未透露更多消息,不過 Adi 向來以 Bootleg Universe 拍過多部非授權的粉絲向電影,這次更是強調《Devil May Cry》會加入「bootleg multiverse」形成多元宇宙。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