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士和老人家最愛 小米有品上架活性炭暖腳寶

icon
很多人到了冬天很容易出現腳冷的情況,特別是身體比較瘦弱或者是比較虛的人,腳冷是很常見的事情。針對這類人群,小米有品一個月內就上架了兩款暖腳寶,本月初發布的是一款石墨烯發熱暖腳寶,售價109元。而今天又上架了活性炭暖腳寶,售價399元,號稱足不出戶,享受溫泉般的感受。

活性炭暖腳寶由崑山比優捷電氣有限公司發貨並提供售後,主打3D式暖流、足湯感受、PTC發熱技術、多場景使用等特色。其最大特色就是擺脫了常規暖腳寶的臃腫包裹設計,採用半封閉式加熱空間,無需脫鞋即可享受42攝氏度暖流持續暖護雙足。

其採用PTC陶瓷加熱器,1秒速熱,並高效鎖溫。具有高保溫性、使用壽命強、換熱效率高等優點。因為採用半開式設計,產生暖風的同時,相比普通加熱器更加節能,130W額定功率,使用8小時耗電費都不貴。

活性炭暖腳寶連結:https://youpin.mi.com/detail?gid=104449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