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迷童年回憶 迷你版PlayStation 版將發售

2018-11-24 3797
Tags: 童年回憶
icon
索尼互動娛樂即將在 12 月 3 日發售的迷你版 PlayStation 懷舊復刻主機「PlayStation Classic」,大家準備好買來收藏嗎?官方近日公開了一段「PlayStation Classic」的宣傳片「遊玩造就歷史」讓大家觀賞。

PlayStation 主機由 1994 推出,引領電視遊戲進入 3D 的新世代並在全球暢銷,「PlayStation Classic」是以 PlayStation 為設計的迷你版懷舊主機,外觀設計完整復刻 PlayStation,並以縮小尺寸呈現,長寬高比原版主機小 45 %,體積小 80 %。採 Micro USB 端子供電,HDMI 端子輸出影音。

今次公開的片段「遊玩造就歷史」以 PlayStation 年代各種著名遊戲集合而成,當中你又說得出多少部經典遊戲呢?

─完─



Tags: 童年回憶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