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再一次重溫經典神作《EVA》TV版 26 集 Netflix 上映

icon
著名影視平台 Netflix 近日宣佈取得著名動畫系列《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播映權,並將會在2019 年春季獨家播映舊 TV 版 26 集,讓粉絲們重溫這部經典神作!

Netflix 近日宣佈震撼全球的著名動畫系列《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 全系列 26 集即將登陸 Netflix!另外,為補完 TV 版結局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AIR / 真心為你》和《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DEATH (TRUE)² 》兩部長篇作品也同時上映!

官方同時公開了正式預告片,有興趣重溫這部經典神作的粉絲不要錯過了!《EVA》講述14歲的少年少女操縱巨大人型兵器Evangelion與神秘敵人「使徒」戰鬥,其出色的人物內心世界描寫,加上大量宗教、哲學、心理意象的運用在日本社會掀起被稱為「社會現象」程度的巨大迴響與衝擊,被動畫業界和很多動漫粉絲稱為日本最偉大的動畫之一。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