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摺機售價隨時上2萬

2018-11-30 6336
Tags:
icon
Samsung 將於明年上半年推出Galaxy S10系列旗艦,新旗艦有望在MWC2019年亮相。除了新旗艦,明年更值得期待的當屬Samsung 可摺智能手機。

之前有消息稱Samsung 首款可折疊智能手機被命名為Galaxy X,不過現在看來Samsung 有可能不會以Galaxy X命名。11月30日消息,據91Mobile報導,Samsung 在英國申請了Galaxy Fold商標,其申請號為“UK00003356515”,該商標適用於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

Samsung 在英國申請了Galaxy Fold商標

91Mobile猜測,Samsung 有可能會以Galaxy Fold或者是Galaxy F命名旗下可折疊智能手機。不過由於可折疊智能手機成本較高,SamMobile報導稱這款設備售價在2500美元左右(約HK$20000)。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