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女裝Coser被禁入動漫聖地

2018-12-01 8527
icon
因動畫《LoveLive! Sunshine!!》爆紅的靜岡縣沼津市最近就有鰻魚料理店公開聲明要求粉絲們守規矩,今後禁止COSPLAY者(穿著COS的服裝)和女裝者入店。

位於靜岡縣沼津市的日本料理店「浜忠」以鰻魚飯出名,店主也用動畫中的角色裝飾店面,自從《LoveLive! Sunshine!!》讓這個地區成為動畫聖地之後,大量前來朝聖的動畫迷也都愛上了這家店。店家常常透過推特發表對哪一位角色的熱愛,還為角色慶生,因此當然越來越多粉絲前去用餐了。

最近「浜忠」卻接連呼籲粉絲們要自製,一些High過頭的粉絲已經脫離常識,吵吵鬧鬧,還有奇裝異服讓居民越來越反感。所以「浜忠」就發文希望熱愛作品的大家不要做出傷害作品形象的行為,並且表示:「往後本店禁止COSPLAY和女裝者入店」。互相尊重是常識問題,也不是什麼過分的要求,有些粉絲確實做得過分了。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