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布羅利》召聘超級撒亞人 可有興趣?

icon
如果是喜歡經典作品《龍珠》的動漫迷,相信目前都在關注最新劇場版《龍珠超:布羅利》的動態吧?而近日,有日本機構推出了一項非常有趣的兼職工作!

這份兼職工作的內容是,在12月14日《龍珠超:布羅利》上映的聲優活動當中,近距離接觸作品當中那些最強的撒亞人們,並且進行攝影採訪。而這份兼職對應聘者的年齡、性別、戰鬥力、髮型、髮色等都沒有任何要求,唯一需要的是大家有著不輸給撒亞人強大的「氣」的自信。並且需要有越是對手強大,自己也會變得越強的鬥志和精神力。

而一旦被選中,那麼就能獲得高達5萬日元的日薪報酬。並且給予餐補、交通費補貼,還有「疲勞時使用的仙豆」。當然了,官方還會準備聲優們簽名的原創周邊商品送給兼職者。而本次兼職的報名截至12月9日結束,招聘人數2人。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