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迎接完結篇《進擊的巨人》最後最大展覽 明年開辦

icon
由諫山創原作的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正式踏入完結編,官方宣佈明年 2019 年 7 月 5 日開始將會在東京森美術館舉辦最大型和最後一次的「進擊的巨人展」,粉絲們不要錯過最後一次欣賞最後一次《進擊的巨人》主題展覽的機會了。

「進擊的巨人展」將會有作者諫山創的大量原畫展出,亦是史上展出最多的一次,而且更會有體感展示和全新的語音導覽系統,讓大家更投入《進擊的巨人》世界之中。展覽將會在東京森美術館由 2019 年 7 月 5 日開始直至 2019 年 9 月 8 日為止,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展覽,展覽會更多的內容將會在官方 Twitter 和 Facebook 平台上陸續公開,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官方的最新消息了!


官方網站:https://www.kyojinten.jp/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