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國男子玩《Pokemon Go》 玩到被截肢

icon
《Pokemon Go》已經面世兩年了,在英國的風頭早被《精靈寶可夢Let's go》趕上。但最近,一名居住在英國的男子由於走路玩《Pokemon Go》太投入,摔倒在鐵軌上重傷,最後落得截肢的悲慘收場。

在12月5日,男子一邊玩遊戲一邊走路,因為太沉醉遊戲完全沒有註意到周圍的狀況。他跌倒在通電的鐵軌上,導致手腳有三度至四度燒傷,皮膚組織受到極大損傷。結果,由於肌肉嚴重受傷,他的右腳不但不能行動,膝蓋以下的部分開始腐爛,最終在醫院接受截肢手術。男子當時正在玩《Pokemon Go》,遊戲在一開始有顯示過「不要進入危險區域」的警告。

醫院表示,最近邊走路邊玩遊戲而受傷的病人增加了,希望大家真的要提高警惕。小編也看過不少意外,比如有一位女仕在看手機入電梯太慢而被夾,真人真事,所以大家多加小心。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