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劉關張高達造型曝光《SD 高達 三國創傑傳》計劃內容公開

icon
《機動戰士高達》系列 40 週年上公佈了《SD 高達 三國創傑傳》計劃,最近官方公佈了計劃的內容了,劉備、關羽、張飛、曹操、孫堅角色造型全數曝光!

《SD 高達 三國創傑傳》故事講述一個昔日享盡榮華富貴的國家,經歷過無數大規模戰爭後,正陷入一個國破家亡,頹垣敗瓦的戰亂時代。就在終要開始見到復興的跡象時,神秘的病毒「黃化病毒」卻在各地蔓延開來,喪失了自我的感染者開始襲擊人民。

為了保護自己遠離威脅,殘存的人民不得不在圍城都市裡生活。可是,在城牆之內,領主董卓卻是旁若無人任意妄為。在宿命的安排下,關羽ν高達、張飛神高達與劉備獨角獸高達相遇,三人決意合作拯救世界。隨後,世界在這三位滿懷熱血青年的帶動下,開始出現重大的變化。全新的英雄豪傑將要創下一個新時代!

由於黃化病毒的蔓延,人民為了逃離感染者而以高聳的城牆圍住領土。在那片受限制的大地裡,人民只能依賴被稱為「三尼堤」的能源來過日子。然而三尼堤並非取之不竭,久而久之出現貧富懸殊,也成為鬥爭的導火線。各個圍城都市分別以城牆隔絕外界,各國則由領主統治。

除此之外,官方同時公佈了《SD 高達 三國創傑傳》的一系列模型商品了。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