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萬事休矣《戰姬絕唱SYMPHOGEAR XV》延後一整季播放

icon
原定在 2019 年 4 月播放的動畫《戰姬絕唱》第五季《戰姬絕唱SYMPHOGEAR XV》,官方今天宣佈將會延後至 2019 年 7 月播映。

官方今次沒有說明動畫播放延期原因,只表示會努力為觀眾獻上更高水準的作品,不過有可能與製作公司 SATELIGHT 旗下另一部動畫《飛翔吧!戰機少女》的進度有關,《飛翔吧!戰機少女》預定在 2019 年 1 月 10 日播映。

《戰姬絕唱 SYMPHOGEAR》由 2012 推出至今已經播了四季動畫,更公佈製作第五季,這部以歌為主的動畫有相當的支持者,演唱會也開過好幾次,旗下手機遊戲《戰姬絕唱SYMPHOGEAR XD UNLIMITED》也在 2017 年推出。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