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這種人少打交道 馬雲一針見血

2018-12-13 8112
Tags:
icon
12月12日,馬雲在中國香港一帶一路論壇上談及情商、智商、愛商,並對格局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他表示,絕大部分人都會去埋怨,這些人應該少去打交道,而經常檢查自己的人是靠譜的。有的時候癌症不是絕症,智商不好是絕症,這種人不聰明你真沒辦法,改不過來對不對。你見各種各樣的人,聽各種各樣的事,經歷各種各樣的磨難你格局自然會高。

「都是他,沒有他我不會這樣」,馬雲表示,經常埋怨的人要少打交道,檢查自己的人可靠,這是練習情商的關鍵。關於智商,馬雲稱,有時候癌症不是絕症,智商不好是絕症。「人不聰明你真沒辦法,改不過來的對不對」,馬雲說。

除了情商和智商,馬雲認為,愛商決定你成功之後是否受人尊重。有的人很成功,但人家不喜歡他,愛商高,你成功人家也會喜歡你。對於格局,馬雲表示,格局是行萬里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你見各種各樣的人,聽各種各樣的事,經歷各種各樣的磨難,格局自然會高。」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