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起來做白老鼠 Windows 10 2018終極更新出爐

icon
Windows 10 v1089真可謂命途多舛,10月初第一輪正式版發布就因為重大Bug(部分用戶「我的文檔」被清空)而撤回,這可是微軟歷史上頭一遭,而歷經一個多月回爐重造,再次發布後依然問題多多,包括聲卡BUG、Intel顯示驅動程式BUG等。

在反複「打磨」兩個月後,微軟終於恢復了Windows 10 v1809正式版基於Update的推送工作,目前穩定版用戶手動檢查更新後已悉數可以收到。v1809的操作系統版本號為Build 17763,本週二打上最新補丁後將疊代為17763.194。

新功能方面,v1809加入了暗色主題的資源管理器、小娜icon點擊後默認激活搜索而非語音且搜索結果支持支持分欄顯示,雲剪貼板功能(需手動開啟)、新截圖工具「截圖與草圖」上線(使用快捷鍵Win + Shift + S 可以打開截屏工具條)等。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