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通再下一城 德國禁售蘋果iPhone

icon
現在,德國慕尼黑法院給出的最新公告稱,他們已經通過了高通新的申請,責令蘋果公司停止在德國市場上出售、許諾銷售和進口侵權iPhone,而這是一項永久性禁令。讓蘋果比較無語的是,他們向法庭提出的暫緩執行禁令的請求已被否決,並且法庭還裁定,蘋果需作出金錢賠償,具體金額則將在稍後確定。

高通執行副總裁兼法律總顧問Don Rosenberg表示,就在過去短短兩週時間裡,兩個不同司法管轄區的兩個備受尊敬的法庭現在都已確認了高通專利的價值,並宣布蘋果公司侵犯了高通專利,責令在德國和中國這兩個重要市場上禁止出售iPhone。據悉,高通被侵犯的專利提供了一種降低功率放大器功耗的方法,這種方法能使產品更有效地使用電源,並延長智能手機的電池壽命。

上述禁令何時執行?高通交付所需保證金後立即生效,而這一程序將在幾天內完成。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