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台灣議員被爆點票時玩《公主連結》回覆態度親民

icon
部分政府會議進行時都容許傳媒入內採訪,周不時會拍到議員睡覺偷懶等等情況,香港就曾經有議員被拍到在會議上看性感的女性照片而要公開道歉,最近台灣的新聞片段上就拍到有議員在選舉開票時玩《公主連結》!


最近台灣的東森新聞網,一段有關台灣選舉的新聞片段中,有網民發現在影片 0:49 秒左右的位置中,拍到有議員在選舉開票時玩手機遊戲,而這款遊戲是 Cygames 旗下的 RPG 手遊《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片段被公開後在網上瘋傳和熱論。



其後更有網民特別到這位議員的 Facebook 專頁上留言,告知他的「事跡」已經在網上瘋傳,不過這位議員也表現得十分親民,開始與網民討論遊戲內容,更表示剛剛入坑希望網民推薦一些遊戲攻略和角色,就連《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的台灣官方代理也到他的 Facebook 留言支持。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