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劇場版《Code Geass 復活的魯魯修》終於確定他會登場

icon
預定在 2019 年 2 月 9 日在日本全國 120 間戲院上映的劇場版動畫《Code Geass 復活的魯魯修》,官方最近公佈新消息,確定主角魯魯修會在本作中登場!

劇場版《Code Geass 復活的魯魯修》先前官方公佈的消息中,宣傳片、視覺圖就連角色介紹和出演聲優中也沒有魯魯修的身影,一度令人懷疑魯魯修甚至不會在本作中登場。不過官方昨天終於正式公開最新消息了。

官方昨天在 Twitter 帳號上正式公佈魯魯修的聲優福山潤將會出演《Code Geass 復活的魯魯修》,而魯魯修也會正式在本片中登場,不過魯魯修的登場型式依然是謎,官方也在賣關子,希望大家在 2 月 9 日上映時自己到戲院確認。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