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平價版120寸投影電視登場 打機更爽

icon
28日,米家官微宣布,米家投影儀青春版將於1月2日下午14:30開啟眾籌,原價2499元,眾籌價格僅為2199元。據了解,米家投影儀青春版將是一款1080P的LED光源投影,目前市售同級產品均價普遍在3000元左右,2199元的眾籌價格極具性價比。

除了可投射120英寸超大屏幕之外,日前,米家官微又公佈了米家投影儀青春版的兩項新特性「高音質、超方便」。從官方海報來看,米家投影儀青春版將支持杜比以及dts音效,同時和小米電視一樣內置MIUI TV操作系統,內容資源打通,支持語音操控,想看什麼一句話即可搞定。

目前,很多用戶在選購電視時,屏幕尺寸越選越大,而受制於技術工藝等因素,電視在超過70英寸之後售價驟增,想要更大的屏幕代價不菲,同時大屏電視的自發光現象原理使得長時間觀看有損視力。而投影在大屏上有天然的優勢,可以輕鬆的投出80英寸、120英寸甚至更大尺寸的畫面,可以用實惠的價格就在家中享受大屏帶來的沉浸感,並且不用擔心長時間觀看刺眼的問題。如果駁上手機用來玩遊戲必然更爽了!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