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瑪利奧配音員達成世界紀錄 演出同一角色過百次

icon
瑪利奧系列由 1980 年代推出至今已經有相當的歷史,不過瑪利奧在 1994 年開始才有正式的配音,而瑪利奧的配音員「查爾斯·馬爾蒂內」(Charles Martinet) 由 1995 年開始聲演這個眾人皆知的遊戲角色,直到現在也與瑪利奧一起帶給大家歡樂,最近他被正式納入健力氐世界紀錄!

美國配音員「查爾斯·馬爾蒂內」 由 1995 年開始為遊戲角色瑪利奧配音,他第一款演出瑪利奧的遊戲是 N64 的《超級瑪利歐64》,之後成為任天堂瑪利奧的譽用配音員。

最近推出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正式成為他為瑪利奧演出的第 100 隻遊戲作品!他為瑪利奧演出長達 22 年,見證著瑪利奧遊戲的歷史。除了瑪利奧之外,他也演出過「路易吉」、「瓦利歐」、「瓦魯吉」等等瑪利奧系列其他角色。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