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耳熟能詳的語句 2018 最佳遊戲對白出爐

icon
PlayStation 官方近日在 Twitter 上公佈了他們認為 2018 年遊戲的最佳台詞,當中亦有你我都聽過的那句。2018 年玩過這麼多遊戲的大家,心目中的最佳台詞又是哪一句呢?

PlayStation 官方公佈 2018 年遊戲最佳台詞包括,《Red Dead Redemption 2》中德奇的「我有一個計劃,你要相信我」、《Celeste》西奥的「穩住你的呼吸,慢慢吸氣呼氣」和《戰神》克雷多斯的「別說抱歉,要吸取教訓」!


"I *have* a plan. You just have to trust me."

- Dutch van der Linde (Red Dead Redemption 2)


"Just breathe slow and steady, in and out." 

- Theo (Celeste)


“Don’t be sorry. Be better.” 

- Kratos (God of War)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