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 Watch 大敵 可預知心贜病特製背心將亮相CES

icon
在本月舉行的美國拉斯維加斯國際消費電子產品展(CES)上,法國健康科技公司Chronolife將帶來一款能夠密切關註生命體徵的可機洗背心,有望為用戶預測可能到來的心臟病發作時間。

據悉這款背心由棉和新型纖維面料萊卡製成,不僅可以每日穿著,同時支持普通機洗。它衣內包含有嵌入式傳感器,可以監控心臟的電活動、呼吸、體溫、以及身體活動(比如跌到或突然運動),用戶可以通過配套的App,向醫療機構提供這些數據的訪問權限。

同時它在機洗時無需將傳感器移除,使用中也無需充電,且不強求互聯網連接(數據保存在安全的雲服務中)。更重要的是,該背心通過實時測量記錄多項關鍵的生理統計數據,結合機器學習技術,有望預測可能到來的心贜病發作時間。

這樣一款可救命的背心預估零售價為200歐元,但據悉Chronolife 計劃先向科研人員、保險公司、以及醫療保健提供商供貨。相關數據顯示,全球每年約有1750萬人死於心贜病,它的突發性可謂讓人聞之色變。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