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愛企鵝手遊登場《コウペンちゃん はなまる日和》事前登錄開始

icon
DMM.futureworks 今天宣佈將會推出一隻全新手機遊戲《コウペンちゃん はなまる日和》,並即日起開始遊戲事前登錄活動,快來登錄獲得獎勵,與「コウペンちゃん」一起展開快樂的日常吧!

《コウペンちゃん はなまる日和》是以畫師「るるてあ」創作的可愛企鵝角色「コウペンちゃん」為題材的手機遊戲,與「コウペンちゃん」和它的朋友展開快樂的日常故事,除了可以裝飾房間,還可以煮料理給「コウペンちゃん」等等,與它進行互動!

「コウペンちゃん」是日本畫師「るるてあ」創作、以企鵝寶寶為題材設計的角色,推出過漫畫、動畫、也推出不少週邊,在日本相當受歡迎。遊戲事前登錄可以獲得 500 個花丸(遊戲課金幣)、化妝台家具和幸運コウペンちゃん等不同特典,大家不要錯過了!

遊戲官網:https://koupenchan-app.jp/#touroku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