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遭反編譯製作闢謠稱將報案

icon
近日,國產單機遊戲《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正式發售,然而本作在Steam上的口碑並不算很好,諸多差評都在說其模仿《邊緣世界》。對此遊戲製作人日前發微博對「《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盜用《邊緣世界》源代碼」的說法進行了回應,一起來了解一下。

在博文中,《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開發者廖秋鑰表示:「有人造謠《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對《邊緣世界》的源代碼進行了複製抄襲,另外還有人將《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工程文件進行了反編譯,並且公開到了網上上供人下載。」

遊戲開發者廖秋鑰在博文中寫道:「這是一次聞所未聞的災難。辛苦一年多的心血被人肆意踐踏的感覺如此的真實。我愣住了,片刻後滿腦子都是後怕,因為工程文件被反編譯後將整套源代碼直接公佈網絡上,對於我們來說後果不堪設想。」

在博文的最後,開發者表示:「我們已經對網上流傳出的所有資料和文件進行了取證,並且前往公安機關進行報案。」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