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新作地圖或為歷代最大 將加入106隻新精靈

icon
任天堂去年推出的《Pokemon Let's Go!》獲得了銷量口碑的雙豐收,但這畢竟不是正統續作,遊戲簡化了很多玩法。此前官方也表示今年將在Switch上推出《Pokemon》正統續作,而最近網上又傳出了更多關於新作的傳聞。

這些新傳聞包括:

  • 本次《Pokemon》新作將會加入106隻新的精靈。

  • 本次故事發生的地區為歷代最大。

  • 本作將加入更稀有的閃光精靈,名為「最罕見閃光」(rarest shiny)。

  • 本作反派名為Kaesaru,隸屬於「霓虹隊」(Team Neon)。

  • 本次新加入的傳奇Pokemon將與太陽係有關。

關於傳奇Pokemon與太陽係有關的這個傳聞,此前在《Pokemon Let's Go 比卡超/伊貝》和《精靈寶可夢究極之日/月》中似乎也有暗示。在這兩作中,都出現了史蒂夫·霍金及其「宇宙起源」學說,且提到了「回到宇宙」等字眼。此外,《Pokemon》系列的設計師和藝術監督James Turner 也曾在推特上貼上了自己設計的蟲洞概念圖,並對霍金表示致敬。

種種的傳言似乎預示著《Pokemon》新作是一款大作,並且關於宇宙的各種設定有一種大結局的味道。當然,目前為止所有的消息還都是傳聞,並沒有得到任何官方的證實,所以還是讓我們一起來期待《Pokemon》新作的官方消息吧!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