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聖經!《高達》40週年紀念周刊創刊

icon
《機動戰士高達》是於1979年誕生的經典名作,該系列於今年2019年迎來了40週年,官方也為此展開了一系列企劃。近日,官方宣布創刊介紹《高達》系列登場的機體的視覺圖雜誌《高達·機動戰士·聖經》(ガンダム?モビルスーツ?バイブル),直接叫聖經真霸氣!

《高達·機動戰士·聖經》是系列40週年紀念的刊行物,從高達系列登場的主要機體中,每一期選出一台機體,分為9章介紹其魅力,包含集體解說、駕駛員、戰記、駕駛艙結構、武器等,使用了劇照或者插畫,從各種角度介紹。創刊號選擇了「RX-93 ν高達」,這是阿姆羅委託月面企業阿納海姆製造自行設計的新一代New-Type新人類專用高達,出自《機動戰士GUNDAM 馬沙之反擊》。

《高達·機動戰士·聖經》由デアゴスティーニ?ジャパン負責出版,從1月29日起創刊,創刊號價格為299日元,2號以後每冊售價690日元,預定推出100期,以周刊的節奏刊行。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