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 V40 ThinQ 正式抵港 五鏡頭設計重新定義手機攝影

icon
LG 電子香港 (LG) 今天宣布正式將旗艦手機 LG V40ThinQ 帶到香港。LG V40 ThinQ 革命性配備五個相機鏡頭,融合一系列升級的 AI CAM 3.0 功能,為用家帶來全面升級的手機拍攝體驗。除了擁有強大的「攝力」,LG V40 ThinQ 還首次加入 Audio Tuned by Meridian 專業調音技術,配合 32-bit Hi-Fi Quad DAC、Boombox 揚聲器,以及 6.4 吋 FullVision® OLED 屏幕,讓用家享受無與倫比的視聽體驗。

革命性五鏡頭設計 多角度完美捕捉影像

LG V40 ThinQ 配備由超廣角、標準和遠攝 3 個鏡頭組成的後置相機模組,無論是遠景或近景,用家只要站在原地簡單一按即能捕捉不同距離的景物,最適合喜愛旅攝而又追求輕便的港人。相信大家行山時少不免為了拍下照片在社交媒體「打卡」,試想像於飛鵝山攻頂後卻因手機攝影功能限制,而錯失拍下眼前景色的機會?

LG V40 ThinQ 除了配備 107° 超廣角鏡頭,其遠攝鏡頭支援兩倍光學變焦(當配合超廣角鏡使用時可達 16x 變焦),無論是壯闊景色或是細緻景物都能完美捕捉!當用家在飛鵝山上觀看日出日落時,都可利用 V40 ThinQ 強大的遠攝功能輕鬆捕捉「鹹蛋黃」的大特寫,留住醉人一刻。LG V40 ThinQ 主相機鏡頭的感光元件單位像素提升至 1.4μm,配合 F1.5 大光圈,讓用家無懼低光環境輕易捕捉日出的動人景色。難得成功攻頂當然要拍下更多特別的照片留念吧? 

V40 ThinQ 的 Triple Shot 三鏡拍攝定能滿足用家的需要!此功能支援三個鏡頭連續拍攝,更可將相片併合並製成短片播放,玩味十足。而其 Triple Preview 功能則可在屏幕上即時預覽遠攝、標準及超廣角鏡頭所拍攝的影像,讓用家輕鬆地選擇出最合適的相片。LG V40 ThinQ 的前置相機模組由廣角及標準鏡頭組成,用家可以因應不同情況選擇拍攝鏡頭,即使是簡單的自拍照亦能締造完美景深效果。

 LG V40 ThinQ 的 AI CAM 3.0 功能利用創新人工智能 (AI) 科技,為用家提供最佳的攝影建議和後製功能。全新的 AI Composition 人工影像優化功能幫助用家構圖及給予智能相片建議,高質素影像加上完美構圖協助用家輕鬆攝下大師級作品。AI Auto White Balance 自動白平衡能因應不同光暗環境調較色溫;而 AI Shutter 智能快門則自動選擇合適的快門速度,能更清楚有效捕捉高速移動的物件。其他玩味十足的拍攝模式包括 Cine Shot 、3D Light Effect、Macro Mode 微距模式、Makeup Pro、Custom Backdrop、Portrait Mode 肖像模式、My Avatar 3D 個人頭像及 AR Emoji 功能。無論是室外室內、人像風景、動態靜態,LG V40 ThinQ 的升級拍攝功能都能幫助用家拍出最佳相片。

Meridian 專業調音技術及 QHD+ OLED FullVision® 屏幕 打造極致視聽體驗 

LG一向重視手機音效還原度,首次與頂級音響品牌 Meridian 合作,於 V40 ThinQ 中加入 Audio Tuned by Meridian 專業調音技術,配合 LG 皇牌的 32-bit Hi-Fi Quad DAC,為用家呈現媲美原聲的細緻音效。V40 ThinQ 同時支援 DTS:X 7.1 頻道,傳遞身歷其境的環迴立體聲效,再配合 Boombox 揚聲器,利用手機內部的空間作為共鳴箱,進一步加強低音音效。

 LG V40 ThinQ 配備升級 6.4 吋 QHD+ OLED FullVision® 19.5:9 屏幕,屏幕下方的邊框更比 V30+ 幼 1.6mm,為用家帶來更震撼視覺體驗,同時保持舒適手感,讓用家只要一機在手,隨時隨地「煲劇」、「睇片」,精彩娛樂不再受間斷!

全新霧面設計 集時尚與耐用於一身

LG V40 ThinQ 的全新霧面機身採用 LG 獨有 Silky BlastTM 技術,能避免在機身留下指紋及污漬,設計型格之餘亦帶來更舒適的手感。配合只有 7.8mm 厚度及 169g 的纖薄輕巧設計,盡顯用家時尚品味。

 LG V40 ThinQ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內置 6GB RAM 及 128GB ROM 記憶體,具備 MIL-STD-810G 摔落防護規格及 IP68 防水防塵功能,加強機身堅固耐用程度。

售價與推出日期

LG V40 ThinQ 智能手機備有全新霧面系列 — 鉑鋼灰、摩洛哥藍及胭脂紅以供選擇,將於 1 月 25 日起公開發售,建議售價為港幣 $5,998。

主要手機規格

*Qi 無線充電器獨立銷售

以上功能實際表現視乎環境及使用情況

以上規格只供參考,產品細節均以實物為準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