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第三話超流暢 ED 作品知名度急升

icon
本季其中一套人氣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推出前已經吸引不少人留意,但風頭卻被《五等份的花嫁》、《約定的夢幻島》等等作品奪去,不過上一集第三話的 ED 一出,立即吸引大量觀眾注目!


由赤坂アカ創作的校園漫畫作品《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題材特別,雖然吸引不少觀眾注意,但作品人氣一直維持中游位置,不過最近第三話突然更換了 ED,作畫流暢度令不少觀眾為之驚訝。


第三話播映後,《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的官方 Twitter 跟隨數在一天內激增,一星期內的跟隨數也超越其他同期的所有冬季新番動畫!



這個 ED 其實只是看著角色藤原千花的跳舞畫面,不過舞蹈的流暢度令大家非常驚訝,而且也不是用 3D 模組做出來的動畫,其實這個超流暢的跳舞動畫是用轉描機技術(Rotoscope) 製作,是逐幀追蹤真實運動的動畫技術,不少早期的動畫都有採用過,不過由於近期 3D 與 CG 技術的進步,轉描機技術已經較少見了。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