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Super Mario Bros.》將改篇成電影 2022年上映

2019-02-02 5399
Tags:
icon
任天堂的超級馬里奧兄弟是非常經典的遊戲形象,而他們也將被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改編成動畫電影。在最近的任天堂財報中,官方表示該電影計劃於2022年上線開播。

報告第16頁上寫到:「與Illumination共同製作的《Super Mario Bros.》動畫電影正朝著2022年左右上映的目標前進。」儘管上面確實寫著「左右」一詞,以及「日期有可能發生改變」,但任天堂和Illumination都對他們的合作以及電影的進度感到很滿意。

Illumination是曾經製作《神偷奶爸》、《迷你兵團》、《歡樂好聲音》、《鬼靈精》的公司,目前他們尚未公佈過這部《Super Mario Bros.》動畫電影將講述怎樣的故事,不過他們談到過1993年上映的那部《Super Mario Bros.》電影,並稱那部電影沒拍好對他們來說是件好事,這比重新復制一部優秀作品更令人激動、更有價值。

遊戲改編電影數量雖然多,但質量大多不夠好,不知道這部新的《Super Mario Bros.》動畫電影會怎麼樣。2022年距現在還有三年,大家已期待起來了嗎?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