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迪士尼與Aniplex合作推出手機遊戲

2019-02-02 8580
Tags:
icon
大家都十分熟悉的Aniplex宣布與日本迪士尼合作推出新作手機遊戲《Disney Twisted-Wonderland》。目前遊戲的詳情尚未公開,不過從黑暗的配色和官網中「歡迎來到反派的世界」(Welcome to the Villains' world)這句宣傳標語來看,有一種不妙的氣氛....?

《Disney Twisted-Wonderland》(ディズニーツイステッドワンダーランド)的詳情將在3月23日於東京國際展覽中心舉辦的AnimeJapan 2019中的製作發表舞台上發表,出席陣容有花江夏樹、山下誠一郎、小林千晃、鈴木崚汰、小林龍之、伊東健人以及一位特別的神秘嘉賓。

Aniplex株式會社是日本Sony音樂娛樂公司旗下,以動畫作品企劃、製作和販售為主營業務的公司,日本動畫協會正式會員。

官網連結:https://twisted-wonderland.aniplex.co.jp/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