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媒傳Apple或推出iPhone SE 2代

2019-02-03 5246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稱,Apple可能會在今年更新自家的iPhone SE產品線,而之前有關iPhone SE二代的傳聞很多,但是Apple遲遲沒有更新這個產品線。

按照之前的傳聞看,iPhone SE二代可能會使用劉海屏幕,但可能不會提供人臉識別功能,同時屏幕可能會有多增大,預計是4.2英寸,搭載A11處理器,內置3GB Ram,依然是後置單鏡頭。不過,另有分析人士認為,iPhone SE系列的定位決定了它不太可能使用劉海屏幕,其外形和配置不會有太大的升級,畢竟要做到跟上代iPhone SE售價相同的節奏,這就從根本上限制了它大幅升級的可能。

在這之前,Apple曾對iPhone SE進行了三次清倉,其中32GB和128GB版本售價是249美元和299美元,相比原價分別便宜了100和150美元。也正是上市行為,引發了外界對Apple接下來動作的猜測,即發布iPhone SE2代。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