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對應 VR 新作 RPG 手遊《CRIMINAL GIRLS X》發表

2019-02-09 5590
Tags:
icon
MIKAGE 今日宣佈開發一隻全新的 VR 對應 iOS / Android / PC 遊戲《CRIMINAL GIRLS X》(クリミナルガールズX),同時公開了遊戲的設計官網與首部 PV,遊戲的推出日期與價格內容未定。

《CRIMINAL GIRLS X》是由日本 RPG 大廠日本一負責開發的《CRIMINAL GIRLS》系列 10 週年新作,今次除了在手機平台推出外,更破天荒加入 VR 對應模式,製作人員陣容亦相當豪華。包括「望月けい」負責人物設計、「与田想」擔任劇本、「Nekodaruma」負責遊戲樂曲等。

《CRIMINAL GIRLS X》故事講述主角的未婚妻因為卷入神秘事件而不幸喪命,為了救你最心愛的人而向神祈求。你發現她的靈魂在落入地獄之前,被困在一個名為「修羅」的地方。當你再次醒來,發現自己成為了一隻貓,遇上了 24 位不同命運的少女,並為拯救愛人的靈魂而展開故事。


遊戲官網:https://criminalgirls.jp/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