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月14日三星的情人節禮物 Galaxy S9/S9+推送Android 9.0

2019-02-14 7407
Tags:
icon
2月13日,據三星官方消息,三星Galaxy S9/S9+將於2月14日推送基於Android 9.0的One UI的正式版更新。此前在11月23日,已經開始招募Android 9.0內測,經過2個月的醞釀,如今正式版終於向廣大用戶推送。

官方提醒,由於更新數量較大(1.7gb),各位Galaxy S9/S9+用戶將會陸續收到系統更新的推送通知,如果暫無提示,請耐心等待,也可手動更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8/S8+與三星Galaxy Note 8這三款機型預計將在下週開啟Android 9.0 Beta版測試,屆時官方將發布相關招募公告。招募有名額限制,每款機型限制1000名用戶,感興趣的用戶可以提前準備報名。


三星于去年SDC 2018大會上推出了全新的One UI,One UI將取代三星的TouchWiz,成為三星手機全新的系統UI。One UI基於Android 9.0打造,三星表示它經歷了重新設計,以適應單手操作,另外三星也正在為其開發股票App,和夜間模式。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