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情人節Canon推出輕量級EOS RP 售價公佈

2019-02-14 5556
Tags:
icon
2月14日,Canon宣布推出EOS R系統的新款機型EOS RP。EOS RP是繼EOS R之後Canon旗下第二款Full Frame無反相機。EOS RP單機身的售價為HKD10,880,美國科技媒體The Verge直呼這一定價「極具侵略性」。

根據Canon官方介紹,EOS RP採用約2620萬有效像素、35mm full frame CMOS,搭載DIGIC 8數碼影像處理器以及全像素雙核CMOS AF自動對焦技術,具備高達ISO 40000的感光度,可擴展至102400。另外,236萬點高精細電子取景器、可旋轉可觸摸液晶監視器、無線傳輸功能等EOS RP也是一應俱全。

雖然有效像素稍有縮水(EOS R為3030萬有效像素),但鑑於EOS R目前售價HKD 17,480,24-105mm套機售價HKD 25,580,同時Canon自家的6D Mark II和EOS RP對標的Sony APS-C畫幅微單產品也在萬元上下,EOS RP在價格上的確有點吸引力。

值得注意的是,EOS RP是目前CanonEOS家族中最輕量、最小巧的全畫幅數碼相機,機身僅重440克,相當於一杯16安士咖啡的重量,絕對適合女生用,從官方宣傳圖中來看,機身與Model手部對比也的確小巧。目前這款新品已經上線了Canon官網,大家可以到香港官網觀看細節。

https://hk.canon/zh_HK/consumer/eos-rp-body/product?category=photography&subCategory=mirrorless-eos-r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