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視暴雪大裁員惹眾怒 遊戲工人聯盟請願解僱動視CEO

2019-02-15 5145
Tags:
icon
最近動視暴雪的大裁員可謂是引起了業界廣泛關注,不少游戲公司在動視暴雪公佈裁員之後發布了自家的招聘職位,希望能給那些被裁人員提供就業機會。因為影響較大,此事引起了遊戲工人聯盟(Game Workers Unite)的關注,日前他們發起了一個解僱動視CEO Bobby Kotick的請願活動。

動視暴雪這次裁員應該是公司收入沒有達到預期之後的結果,儘管動視暴雪在財報中提到2018年的財報結果是歷史上最好的,但「並沒有實現全部潛能」。諷刺的是,上個月一個高層加入了動視暴雪,就獲得了90萬美元的報酬。如今卻要裁掉將近8%的員工。

遊戲工人聯盟對動視暴雪員工的遭遇感到十分憤怒,考慮到遊戲行業還有很多這樣沒有聯合起來的工人,於是決定發起一個請願。他們說:「我們,動視的工人和他們的朋友,已經受夠了。來加入我們呼籲解僱Bobby Kotick吧。」

遊戲工人聯盟還解釋了為什麼這個請願非常重要。在發給Bobby Kotick的信中,他們說:「終結了800名工人的生活,同時卻為自己和你的管理層們斂取數以百萬的分紅,這不是領導,而是竊賊。」遊戲工人聯盟還在請願中提到了其中一些關鍵問題,包括Kotick的財富是建立在偷取工人工資的基礎上,在他的領導下動視卻給了一個剛剛上任的CFO 1500萬美元的酬勞。

在請願函最後,遊戲工人聯盟還呼籲更多人團結起來簽名,「讓動視暴雪的高層們明白,我們不會讓他們的貪婪毀掉我們所熱愛的遊戲,不能再讓他們毀掉我們的生活。」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