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VO Japan 直播太色情 官方緊急腰斬

2019-02-16 22123
Tags:
icon
昨天日本福岡舉行的「Evo Japan 2019」格鬥遊戲電競比賽中,宣傳新作格鬥遊戲《Dead or Alive 6》的直播節目上,因為模特兒和遊戲展示太過火,被官方緊急中止直播!

昨天舉辦的「Evo Japan 2019」實況活動上,宣傳由 Team NINJA 開發,光榮發行的格鬥遊戲《Dead or Alive 6》,邀請到製作人新堀洋平現場親自試玩,不過因為場面太過火,被 EVO 官方中斷了 Twitch 平台的直播節目!

《Dead or Alive 6》遊戲試玩途中,示範了摔角手巴斯對女天狗的對戰,不過摔角手巴斯在施展摔角技時,主持還故意使用遊戲內的「定格」功能,令畫面定在尷尬的位置,更以多角度進行觀賞,甚至連女模特兒也說這樣沒問題嗎?

而女模特兒也在宣傳遊戲期間也做出拍屁股、搖胸等過激行為,最終官方突然腰斬 Twitch 平台上的「EVO Japan 2019」節目直播。

事後 Evo 創辦人 Joey Cuellar 在 Twitter 發文,表示「《Dead or Alive》推廣相關的直播內容,並不反映 Evo 和格鬥遊戲社群的核心價值。為了保護我們的品牌,我們暫時中止了直播,在此向我們的 Fans 致歉」。不過相關貼文已在 Twitter 上刪除。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