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them》先行版已有 Bug 角色變型恐怖扭曲

2019-02-18 5886
Tags:
icon
Bioware 開發,EA 發行的新作 RPG 《Anthem》預定於 2019 年 2 月 22 日在 PS4 / Xbox One / PC 發售,不過在 Xbox One 的 EA Access 會員與 PC(Origin)的 Origin Access 會員已經可以提前遊玩本作,但遊戲剛推出已經有 Bug。

外國 YouTube 遊戲頻道 PC Gamer 最近公開了一段試玩《Anthem》的影片,在影片中展示了遊戲的過場動畫,初期看起來沒甚麼問題,但遊戲角色中途突然一個接一個消失,影片後段更出現骨架崩壞,外表扭曲的遊戲角色。

遊戲由 RPG 立即變成恐怖遊戲,遊戲離正式推出還有數天,但依照出現遊戲過場動畫模組崩壞這種問題,難免會有更多各式各樣奇怪 BUG 出現,希望正式推出時官方能夠盡快修正這些問題吧。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