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潮語貼圖第二炮 與「奇鸚」在WeChat開派對!

2014-04-17 8445
Tags: WeChat
icon
「奇鸚嘉年華2」今日在香港上映,有看過上集的朋友一定難忘主角咘嚕仔同一班亞馬遜森林動物的大歷險。WeChat用戶現時便可以免費下載多款「奇鸚嘉年華2」動態貼圖,與咘嚕仔開心擊掌、或與派多和尼可共舞狂歡,在朋友對話中玩轉亞馬遜森林各種動物!

 


有時候老友之間想低調地表達激動的情感,真的不知如何表達。WeChat就幫到你!「港創意:老友先講」貼圖系列便是一款「串」人又得,「窒」人又得,係老友至講得的貼圖!快與老友一同免費下載,在WeChat暢所欲言吧!

 

奇鸚嘉年華2
咘嚕仔全家冒險進入亞馬遜流域,叢林大冒險就此展開,快和亞馬遜大森林的小鳥來一場熱情森巴舞吧!

 

港創意:老友先講
有些事,只有兄弟才明白; 有些說話,只有老友才會講!「老友先講」系列動態貼圖,讓你和 Buddies暢所欲言,全無隔閡。



Tags: WeChat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