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期間限定田野調查 珍珠貝首次登場

2019-02-20 7193
Tags:
icon
《Pokemon GO》官方今天宣佈將會推出期間限定田野調查課題,將於 2 月 24 日 11:00~14:00 登場,活動時間內將可以捕捉首次在遊戲中登場的珍珠貝,大家不要錯過了!

期間限定田野調查課題在 2019 年 2 月 24 日 11:00~14:00 期間舉行,活動時間內,水屬性的 Pokemon 出現機率將會提高,而且只要完成期間限定的田野調查課題,就能獲得捕捉珍珠貝的機會。

擁有堅硬外殼的雙殼貝 Pokemon 珍珠貝首次在遊戲中登場。珍珠貝有機會進化成獵斑魚或是櫻花魚,記得趁這個機會多多捕捉珍珠貝喔! 此外,雖然期間限定的田野調查課題只能在活動時間內領取,但完成課題及領取獎勵並沒有時間限制。如果你希望能捕捉到珍珠貝,請務必在活動時間內領取課題。

【活動時間】

 2019 年 2 月 24 日 11:00~14:00 

【活動內容】

水屬性 Pokemon 出現機率提高

捕捉水屬性 Pokemon 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加倍

旋轉寶可補給站的轉盤,便可取得期間限定的田野調查課題

完成期間限定的課題後,就能遇見珍珠貝

活動期間內,誘餌模組的效果將延長為3小時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