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 新機G3國際版曝光!

2014-04-17 5543
Tags: LG
icon
LG 2K新旗艦G3即將於今夏到來,而關於該機的爆料也越來越多,繼G3日本版本LG isai FL被曝光後,如今,保加利亞媒體又帶來了國際版樣子!

 

從nixanbal曝出的外觀顯示,LG G3邊框超窄,而這依舊是有代價的—音量鍵移到了背部。與日版G3不同的是,這款國際版G3的電源鍵也改在背部,與此前的LG G2相似,G3將配備1300萬像素鏡頭以及200萬像素前置鏡頭,另外,大家還可以看到,它還配備了雙色雙溫的LED閃光燈。值得注意的是,其後置攝像頭左側還有一個長方形的接口。從外觀推測,這應該是與Galaxy S5相似的心率檢測感應器。

 

按照此前爆料,LG G3除了會包含傳統的黑、白兩色之外,首發陣容裡還增加了一個土豪金配色。規格上,它配備5.5寸2K螢幕以及高通驍龍801四核處理器,此外,LG G3除了2K螢版本,還將增加一個1080p的縮水版本。



Tags: L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