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第八世代新作即將來臨? 今晚發佈會開估

2019-02-27 6280
Tags:
icon
Nintendo 官方今天宣佈人氣《Pokemon》系列將會在今晚港台時間晚上 10 時舉行發佈會「Pokémon Direct 2019.2.27」,届時將會公開系列最新情報,新作應該要來了!

《Pokemon》在 1996 年 2 月 27 日推出第一作《精靈寶可夢 紅.綠》後,系列人氣大受歡迎,官方在 23 週年的這一天宣佈舉行發佈會,相信離正式公佈先前預告本年尾的 Switch 平台完全新作的消息不遠了!

大家可以到官方 YouTube 平台收看直播,片長約 7 分鐘。究竟新作是否如網上傳言在 11 月發售的《Pokemon King》、《Pokemon Queen》(很大機會是假的)?今晚正式開估,相信第八世代的 Pokemon 也很快有消息了!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