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iohazard Re:2》售量突破 400 萬 即將超越原作

2019-02-27 3654
Tags:
icon
《Biohazard Re:2》的人氣已經成為一鼓熱潮,遊戲推出已經一段時間,不過依然有相當多的 MOD 推出,大家依然玩得津津樂道,CAPCOM 最近宣佈遊戲已經在全球賣出 400 萬套!

《Biohazard Re:2》在 PC / PS4 / Xbox One 各平台賣出合共 400 萬套,相比起累計賣出 496 萬套的原作《Biohazard 2》,可以說是取得了空前成功,而且截至 2019 年 2 月 26 日《Biohazard》系列已經累計賣出 9000 萬套,由 1996 年推出第一作至今,系列人氣依然強勁!

另外,官方近日公開了一段《Biohazard Re:2》開發團隊的慶功宴片段,一邊進餐一邊討論遊戲的發展歷程與發售後各方的反應。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