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後還是GG了《OVERKILL陰屍路》工作室解約 開發中止

2019-02-28 5053
Tags:
icon
《OVERKILL陰屍路》先前由遊戲公司 505 Games 肯定地說出開發計劃並未中止,不過事件最新發展卻有變,《The Walking Dead》漫畫版權發行商 Skybound Entertainment 近日透過公告宣佈與遊戲開發商 Starbreeze 解約,開發計劃正式中止。

Skybound 公告表示,他們正式取消與 Starbreeze 工作室的合約,也將取消《OVERKILL 陰屍路》的開發。雖然他們與 Starbreeze 盡全力解決遊戲中的問題,可惜《OVERKILL 陰屍路》最終依然未達標準,也未達當初承諾的品質,對於粉絲感到非常抱歉。並將會為《The Walking Dead》這個 IP 尋找替代的遊戲方案。

跟據兩公司正式解約,也表示《OVERKILL 陰屍路》家用機版真的胎死腹中了,而 PC Steam 版雖然已經推出,但相信也會停止遊戲更新了。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