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我的哈曼大人哪有這麼可愛 高達街機哈曼卡牌引網民熱論

2019-03-03 21506
Tags:
icon
說到《高達》人氣女角色,不得不提《Z高達》與《ZZ高達》的哈曼了,充滿英氣的與女性成熟魅力的哈曼絕對是《高達》粉絲們的女神,最近 Twitter 上就流傳著一張非常可愛的哈曼高達卡,一度令哈曼登上 Twitter 熱門流行榜。


最近網上流傳這張哈曼卡牌來自日本街機遊戲《高達TryAge》,網上雖然誤傳著這張是新卡,其實這張卡已經有相當歷史,不過似乎是抽選賞品之類的限定品,所以市面上流通量和情報都非常少,不過有人「考古」找出這張卡牌,卻在 Twitter 上再次引起一鼓哈曼熱。


Twitter@takanasu05

Twitter@iwasaki_mskz


這張卡片更令哈曼在 Twitter 登上熱門討論榜第一位,也有更多人挖出哈曼的歷史,例如官方漫畫「機動戰士高達 C.D.A. 年輕彗星的肖像」的 14 歲少女哈曼等,其實哈曼年輕時有也著不同的魅力!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