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DN不能亂用 阿里雲玩死華北地區一大波App網

2019-03-04 5233
Tags:
icon
3月2日23時55分左右,阿里雲開始出現大規模故障,位於華北地區的多家互聯網公司IT運維人員發現多個APP和網站陷入癱瘓狀態。隨後,在微博上開始出現網友反饋稱:「阿里雲疑似出現了宕機故障。」

3月3日早間,阿里雲發佈公告稱已經開始全面排查。排查結果顯示,所謂宕機故障是因為華北2地域可用區C部分的ECS服務器(雲服務器)等實例出現IO HANG(IO不響應)所致。阿里雲稱,經緊急排查處理後已全部恢復,並表示其他區域未發現此類情況。

雷鋒網(公眾號:雷鋒網)得知,對於此次故障,阿里雲方面稱將依照SLA協議(服務合同)盡快處理賠償事宜,但賠償細節尚未公佈。在微博上,有網友稱一般是按照故障時間的100倍進行賠償的,而方案則根據包年包月預付費模式和按量付費模式有所不同,但總額不超過支付的單台雲服務器費用總額。

由於此次事故發生在周末,其在微博等平台頗受關注。此外,有分析師稱,ECS服務器是阿里雲最為核心的IaaS(基礎設施即服務)之一,因此其影響程度應當是相對較大的。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