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表白求婚好地方!全球十大最美「樹隧道」!

2014-04-19 8113
Tags: 2014Japan
icon
想要尋找人間仙境?或者想找一個表白求婚的勝地?那麼接下來以下這十個全球最美的「樹隧道」肯定能如你所願,快邀請你心愛的人一塊去看看吧!

 

1.日本京都的嵐山

上圖中的小徑長約500米,從日本國內最著名的竹林中穿過,也難怪日本文化廳會將嵐山譽為「風光秀美」之地。駐足在竹林中,你可以聽到風吹過竹葉發出的天籟之音,這一聲音也被評為日本100種最值得保留的聲音之一。


 2.英國威爾士的紫杉隧道

阿伯格拉斯尼宅邸被視為英國最美麗的花園所在,早在15世紀,這裡就啟發著寫作者的靈感。紫杉隧道常被認為是18世紀時居住在此的Dyer家族所種植,後來人們用了9年的時間進行修剪,才使其恢復到原來的拱門形狀。如今這裡是當地最著名的旅遊勝地之一。


3.北愛爾蘭的黑暗樹籬

這個美幻得如同繪畫的櫸樹隧道被當地人稱為「黑暗樹籬」,距今已有大約300年的歷史。據稱在18世紀,詹姆斯·斯圖爾特種植下了150棵山毛櫸,以在路途中向前來他莊園的賓客炫耀。如今這裡已成為北愛爾蘭的著名景點。


4.德國波恩的櫻花隧道

每年春季,德國波恩的這條街道就會變成讓人陶醉的櫻花隧道。其實波恩的櫻花隧道有兩條,其中位於赫爾斯特拉伯的最受遊客歡迎。櫻花花期通常為7到10天,因天氣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


5.巴西阿雷格里港的格卡羅的德卡瓦霍大街

該街道上有超過100棵的紫檀木,枝葉茂密遮蓋了天空,也使街道兩旁建築物的空調使用量減少了30%。2006年,當時的阿雷格里港市長簽署了一項法令,宣布這條美麗的街道成為巴西的歷史、文化、生態和環境遺產的一部分。


6.美國佛蒙特州國家公園的秋葉隧道

這是秋天最典型的顏色,秋葉之美攝人心魄。一開始,國家公園北部的樹葉開始變色,之後隨著深秋來臨,炫目的顏色也逐漸向南擴散。


7.日本的銀杏樹隧道

銀杏樹在日本文化中備受尊崇。有六棵銀杏樹在廣島轟炸中倖存下來,並生長至今。日本人將銀杏視為「希望的承載者」,而銀杏也常被稱為“活化石”。如今在東京市共有大約65000棵銀杏樹,遍布街道和公園。上圖中的銀杏樹隧道位於明治神宮。


8.烏克蘭的愛的隧道

這或許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一條火車道,位於烏克蘭西部的小城Kleven。該隧道長約2英里,是一個伐木工廠的運輸鐵道。當地人稱該隧道為「愛的隧道」,許多情侶來到此地許願。


9.日本的紫藤隧道

鮮艷繁盛的紫藤花盛開在日本北九州的河內藤園。櫻花季節過後,隨之到來的是紫藤花,其枝蔓如同葡萄藤。每年的紫藤節日,東京、靜岡和岡崎都會隆重慶祝。足利花卉公園是欣賞各種不同品種紫藤花的最佳場所。


10.南非的藍花楹林蔭大道

南非的約翰內斯堡擁有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森林,超過一千萬棵樹生長在這個南非最大城市。世界上有至少49種藍花楹,其中大部分原產於南美和加勒比海地區。圖中的藍花楹隧道位於比勒陀利亞,當地擁有70000多棵藍花楹,盛開時使整個城市到處呈現出絢爛紫色和藍色。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