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系列最新作《女神異聞錄 5 The Royal》公開 神秘新角登場

2019-03-25 4431
Tags:
icon
Atlus 旗下人氣 RPG 《女神異聞錄》系列,官方近日正式公開先前的預告計劃,將會在 PS4 平台推出最新作《女神異聞錄 5 The Royal》(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同時公開了《女神異聞錄》的演唱會活動日程!

官方近日在《女神異聞錄 5》電視動畫特番節目「Stars and Ours」中,公佈了將會在 PS4 平台推出新作《女神異聞錄 5 The Royal》,最新公開的預告片中更出現了一個神秘新角色。

至於新作《女神異聞錄 5 The Royal》是《女神異聞錄 5》的加強版還是全新續作,官方暫時並未公開。更多的遊戲消息將會留在 4 月 24 日在東京舉行的「PERSONA SUPER LIVE P-SOUND STREET 2019」上公佈!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