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國產生存恐怖遊戲《靈魂籌碼》製作組把遊戲重做 會否反擊還願

2019-03-25 7486
Tags:
icon
遊戲製作者中有時候他們沒有錢、沒有時間甚至是沒有能力去完美地處理好一些事情,可總有些人選擇用最「笨」的方式去完成手中的事情。《靈魂籌碼》的製作組無疑就是其中之一。

《靈魂籌碼》最開始選擇了使用Unreal 4作為遊戲引擎,但是後來卻發現這款引擎的配置要求過高,導致整個遊戲難以優化、掉線、網絡問題嚴重,所以從10月份開始他們就停止了對這款遊戲的維護。不過這並不代表他們放棄這款遊戲了,而是做出了一個令所有人都窒息的操作—換引擎。

一般來說,更換引擎相當於要把整個遊戲從頭到尾重新製作一邊,雖然內容是現成的卻並不代表僅僅複製粘貼就能完成這一套操作。直到今天下午2點左右,《靈魂籌碼》製作組在steam上發布了公告—他們居然做完了……據悉,這次內容囊括了整個遊戲的大更新還將隨之上線新的DLC,也算是不枉費這5個月的「銷聲匿跡」。

經歷了長達5個月的時間,或許重新製作會給遊戲帶來一些新的Bug,甚至手感上會與過去大有不同。不過通過這樣的方式也解決了外掛、存檔丟失等問題。目前來說這樣大膽的行為能夠帶來的好處或是壞處還需要時間的驗證,不過頭這麼鐵的公司,現在真是不多見了,而經過台灣《還願》事件,不知道這遊戲實質是否暗藏反擊的彩蛋呢?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