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女子冒充21歲少女當場被男網友槍殺!

2014-04-21 6683
Tags:
icon
22歲男子跟社交網站Facebook上自稱21歲的女友交往近3年後首次約會,卻發現她其實是有3個孩子的中年婦女,當場槍擊對方後自殺。警方分析,凶嫌是在極度受傷怨憤下犯案。


據報導,本案轄區中印馬德雅省(Madhya Pradesh)雅巴坡(Jabalpur)巿警察局長米西拉(Harinarayanachari Mishra)指出,出身雅巴坡當地的喬蒂•柯瑞覺得家庭主婦生活索然無味,經常在Facebook找人聊天,後來碰上了可以談心的辛赫。

 

無業的辛赫出身北方省(Uttar Pradesh)穆紮法爾納加爾(Muzaffarnagar)縣。他把在Facebook上冒用電影明星照片、自稱目前21歲的柯瑞當做女朋友,已交往快滿3年。兩人前天在雅巴坡附近風光明媚的瀑布大理石岩(Marble Rocks)首次約會。兩人似乎都對這場約會有所期待。柯瑞跟家人說要回娘家兩天,辛赫則跟父母說要到德里求職。當辛赫見面發現女友實際上是個45歲、有3個孩子的媽媽時,竟持槍將她當場射死,然後自殺。滿身是血的辛赫後來向前去野餐的民眾求救,到醫院後死亡。

 

據悉,柯瑞的丈夫是水利部門職員,兩人育有3個孩子,大女兒目前21歲。一家人對柯瑞的死全無頭緒。米西拉指出,本案似起因於極度受傷、挫折和氣憤之下引發的謀殺。據說辛赫到醫院時不斷喃喃自語,對自己被已婚婦女欺騙感情感到怨憤,還說她一直把我耍得團團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